还真是,一如既往。
菲戈听了几秒没忍住还是关了静音,他们的葡萄牙小草莓唱得很投入,他只需要看着就行了,不需要听。
敞篷大巴这头,拉莫斯注意到这边正在大合唱,他立马起劲地挤进来“这可不能没有sese”
克里斯蒂亚诺瞥了拉莫斯一眼,他不满意地嘟哝道“你把卢卡挤得没地方站了”
“我倒是想挤卡里姆,但他挤不开啊。”拉莫斯说道。
卡里姆像是没有听到一样,仍旧站在克里斯蒂亚诺的身侧稳稳的,举着话筒递到克里斯蒂亚诺的嘴边。
拉莫斯见状一边听着节拍,一边直接拿过莫德里奇手里的话筒,然后大摇大摆地一胳膊压在克里斯蒂亚诺的肩膀上,顺利又流畅地进入拍子里,和克里斯蒂亚诺合唱
“osdiasquetujuegas你奋战的那些日月,
ntodooquey也正是我存在的所有”
克里斯蒂亚诺眨眨眼,哇哦,原来年轻的拉莫斯就已经很会唱歌了,真不错。
拉莫斯头一回光唱了几句就差点绷不住笑出来,额头都冒出一点冷汗来,克里斯蒂亚诺都快把他的调也给带跑了这太可怕了。
本泽马微微松口气,有拉莫斯在好歹让他没那么容易被克里斯带偏了。
克里斯蒂亚诺高兴起来,看向拉莫斯也满意极了,他站起身朝着人群挥着手里的俱乐部围巾,然后大声唱着歌词里最高潮的那部分
“adrid,adrid,adrid”
一句比一句的调更高,克里斯蒂亚诺飞快地意识到自己唱不上去了,立马将自己的话筒递到身旁拉莫斯的嘴边。
“adrid”
克里斯蒂亚诺负责氛围组一样鼓掌欢呼,拉莫斯都快笑得弯下腰了,也就幸好他还够稳,起码在唱歌这方面,他稳稳唱完高潮的部分,然后才从大巴的边缘退下来,笑得不得不大喘气缓过来。
“克里斯蒂亚诺,真有你的,唱不上去就把话筒给我”拉莫斯去搓克里斯蒂亚诺的脸,被葡萄牙人飞快地躲开。
“能者多劳。”克里斯蒂亚诺说道,他冲拉莫斯扮鬼脸,然后一转身就跑到卡卡那边去了。
克里斯蒂亚诺在敞篷大巴上简直像条灵活的鱼,到处游蹿,哪儿都能见到他和所有人贴贴抱抱的影子。
拉莫斯扫了一圈,没找到有意思的乐子,劳尔和卡西利亚斯他们庆祝了前半程后,便坐到一旁去聊天了,
他摇摇头,一个人站到车头那儿看了几眼,就见外头还站着无数热闹的球迷们,冲他喊着“拉莫斯让我们再看看奖杯拉莫斯”
拉莫斯被喊得一股血液冲上头,立马再次兴奋地从劳尔手里拿过奖杯,双手高高捧过了头顶,向车边聚集的球迷们展示他们的冠军荣耀“ha”
他话还没说完,捧着奖杯底座的双手一个打滑,十五公斤重的国王杯从拉莫斯的手里直直坠了下去,直接掉到了巡游的敞篷大巴车头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