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第一波下路的打架,导致泰山没能及时回家换出自己的红色扫描在来打野,此时他的位置已经结结实实的暴露在了红色方的视野之下。
这种失误在比赛里已经算的上是重大失误,在高端局rank里同样如此。
上路对着线的牛骨力表面在和多兰缠斗着,实际上却一直在观察着自己家打野的一举一动。
起初,蜘蛛红开抓下的刷野方式让他眉头一皱,有点不能理解为什么不帮上路,但是当皇子出现在下路视野中时,他顿时露出了惊讶又带点不解的神情。
“厉害,果然是智商型打野”
与此同时,李洛也看到这泰山的身影,悄咪咪的卡在蛤蟆下来的墙壁,一个预判结茧加e技能跳了下来。
二级的皇子眼上蹲哪里等挡得住三人的伤害,直接被灌死在原地。
一血被李洛的蜘蛛轻松拿到,从头到尾,皇子就连eq都没能放出来就嗝屁了。
“这个蜘蛛有点烦”
死掉的泰山微微皱眉,他的这种刷野gank方式,其实和现在ck传统打野有点不同,他是属于比较冒进的那种。
泰山也玩蜘蛛,自然知道蜘蛛的玩法。
不过当蜘蛛出现在对面的手里时,他还是觉得恶心。
当然,眼前发生的一切,也是蜘蛛之所以能在这个版本具备统治力的原因之一。
刷野速度快,gank方式强,只要e技能能够保持命中率,蜘蛛抓人的效率简直恐怖。
“这里我们可以不用走,继续尝试抓一下对面的下路,从皇子刚才来下路的时间和补刀数可以推断出,皇子肯定是红buff和石头人起手的,所以现在皇子的野区只剩下了f6,他不可能冒着这么大的风险来反蹲一个可能走了的蜘蛛,所以肯定会去上半野区弥补发育”
“只要上单不t下来,这波越塔抓下一点问题也没有”
一边说着话,李洛一边操控着蜘蛛,大摇大摆的从蓝色方眼位上走了过来,堵到了塔后。
ez没有闪现,只有二级,就算他是er,有着通天的实力,也不可能躲得过蜘蛛的越塔。
另一边的派克就更惨了,派克这英雄辅助本来容错率就极低,再面对这种越塔时,因为被动的原因,他甚至比ez还要脆。
没有任何花哨操作,蜘蛛朴实无华的走到塔后,一个娴熟的qa顿时打掉了ez接近三分之一的血量,随着兵线进塔,女枪借着加速走上来,一发qa再度带走了ez不少血量。
面对这种状态的ez,蜘蛛连切换蜘蛛形态上来打一套的都没有,平a两下,一个死角的e技能逼出了ez的e技能,一个逼迫走位,人头被女枪轻松拿下。
“这熟悉的越塔时机也太巧妙了,完全是猜透了对方的心思,不愧是明凯先生”
deft心中一凛。
如果不把chaion7和厂长联系起来还好,一旦联系起来,他的风格就完全说的通了,在edg最强势的时候,明凯就是通过不断的入侵gank反蹲来帮助队友建立优势,而不是靠着控制地图资源来确保团战优势。
如今s10对野区的改动,更像是为他量身制作的一样,不仅考验刷野效率和刷野思路,更考验意识反蹲和抓人这也是当年edg能够击败如日中天的skt原因所在。
另一边,超威和李洛倒是都觉得挺正常的。
当己方下路选出压线阵容时,有脑子的打野基本都会去压线路尝试能不能越塔或者反蹲。
如果这种情况下,打野都不去压线路转转或者帮忙做视野的话,只能说段位还没有到达人均钻石水平。